陈海龙参加康复部党支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省残联康复部 时间:2023-01-03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30日,省残联康复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新疫情防控系列政策,全面梳理总结支部全年工作情况。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列席会议,认真听取每位党员年度总结和思想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杨志明组织学习习近平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讲话,对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等系列政策文件进行重点解读,报告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开展年度工作专题总结,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改进措施,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海龙强调,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对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对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党的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一直在路上,要坚持不懈,将党的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同业务建设同步谋划、一体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三是过去的一年大家都不容易,团结合作,克服疫情等种种困难,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率、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定点机构规范化建设、康复专业人才建设等多项工作居全国前列;2023年的工作要提前谋划,每一位同志都要用心用情用力,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勇于创新、担当作为,共同推进我省残疾人康复服务高质量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