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残联召开全市残联换届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潮州市残联 时间:2022-08-09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潮州市残联在潮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大楼二楼召开全市残联换届工作会议。潮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潮州市残联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及下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残联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李志斌传达了全省各级残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县镇村各级残联换届工作进行部署。李志斌就各级残联换届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残联换届工作,认真落实残联换届工作实施意见要求,及时召开残联换届部署工作会议,按时间节点完成换届工作;二是各县区残联要指导镇村残联按章程规定进行换届,选取示范镇组织开展观摩活动,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三是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监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形成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广泛参与、社会各界重点关注的良好社会氛围,把残联换届大会开成团结、民主、奋进的大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