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新丰县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

信息来源:韶关市残联 时间:2022-08-01 字体: [大] [中] [小]

  为提高新丰县残疾人劳动就业能力,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近日,新丰县残联在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大楼举办了2022年度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来自各乡镇(街道)的77名残疾人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韶关市残联四级调研员赖启富对新丰县残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残疾人就业形势和此次职业培训的目的,同时,对学员寄予殷切的期望。新丰县残联理事长对培训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真正坐下来,听进去,同时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全面提高自身的技能素质,为今后的求职之路打下良好基础;二是要遵守纪律,发扬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精神,顽强拼搏、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赖启富对职业技能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培训班邀请了新丰县农业农村局的周清知老师授课。他结合残疾人自身实际,详细讲解了科学养鸡等专业知识。

  通过培训,学员掌握了农村实用技术和职业技能,进一步提升了致富本领,拓宽了就业增收渠道。

 

  新丰县农业农村局周清知老师进行开班授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