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残联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汕头市残联 时间:2022-07-20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南澳县残联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南澳县残联机关党员干部、四所社区康园中心残疾人代表等参加活动。

  在南澳县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基地,南澳县残联相关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有效地提高了大家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

  活动现场

  在南澳抗日纪念馆,大家参观了“民族危机 救亡兴起”“孤岛血战 气壮山河”“南澳精神 青史流芳”三个主题展馆,展馆内陈列了南澳抗日之战的文史资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再现当年抗战的悲壮史实。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参与活动人员重温了革命历史,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和传承党的光辉历史和红色基因,用先烈的精神激励自己,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