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残联举办特殊儿童毕业亲子活动

信息来源:肇庆市残联 时间:2022-07-19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4日,肇庆市残联开展“感恩成长、扬帆起航”特殊儿童毕业亲子活动。肇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洪光出席活动并致辞。

  杨洪光向孩子们送上毕业的祝福,对在训儿童家长及辛勤工作的康复教师表示问候,并对关心、支持全市残疾人事业的有关部门及社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同时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康复教师们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用爱心、耐心、细心去做好康复教育工作,为残疾儿童提供更好的康复服务;二是希望家长们不松懈、不放弃,继续全身心地投入到孩子的康复训练中;三是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关注残疾人事业,共同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洪光致辞

  现场,应届毕业生表演了舞蹈《栀子花开》,教师代表表演了歌舞《我钟意萱草花》,往届毕业生代表表演了朗诵《我多想去看看》。肇庆市残联领导为应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赠送纪念礼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