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洁兰同志履新阳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

信息来源:阳江市残联 时间:2022-06-30 字体: [大] [中] [小]

  会议现场

  6月27日,阳江市市残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阳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希怀在会议上宣布了阳江市委的任免决定,莫洁兰同志任阳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

  会上,陈希怀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介绍了新任党组书记、理事长莫洁兰同志以往工作经历和成果,并向莫洁兰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残联各项工作;二要加强团结协作,维护班子团结带好队伍,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三要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创残联工作新局面。

  莫洁兰履新发言

  莫洁兰同志首先感谢组织的栽培和信任,并坚决拥护阳江市委决定和服从组织安排。她表示,残疾人事业是一项崇高事业,市委对她委以重托,安排她出任阳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一职,对她既是鞭策也是鼓励,她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将全力以赴迎接新的挑战和考验,尽快进入新角色,积极履职尽责,展现担当作为,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与期望。

  针对今后工作,莫洁兰同志表示: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 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扶持体现到残疾人日常生活中,做到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人民忠诚;二是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坚持走好群众路线,深入基层倾听残疾人的心声呼声,体察残疾人疾苦,做他们的知心人、代言人,扎扎实实为残疾人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心坎上;三是要守牢廉洁自律底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以身作则勤勉做事,清白做人,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带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格执行议事规则,认真履行残联“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把“让广大残疾人安居乐业、衣食无忧,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共同开创新时代阳江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