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残联开展残疾人工作情况调研

信息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2-06-23 字体: [大] [中] [小]

  为推进2022年中山市残疾人工作落地见效,近期,中山市残联组建4个调研组分赴全市23个镇街开展残疾人工作情况调研。

  调研组到各镇街社区康园中心、社区康复站和村(社区)残疾人协会、民办康复机构等残疾人服务机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镇街在残疾人康复、就业、疫情防控以及基层残联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在民办康复机构开展调研

  调研组对各镇街残疾人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镇街继续以中央、省、市相关文件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山市残疾人保障办法》《中山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着力托底补短提质,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继续做实做细做好残疾人工作,关心、关爱、帮扶困难残疾人朋友,关注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痛点及难点,发动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残疾人事业当中,让残疾人共享社会发展成果,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