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智协组织残疾人畅游江海科技馆

信息来源: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2-06-23 字体: [大] [中] [小]

  为拓宽残疾人视野,加深残疾人对江门改革和发展新成就的了解,近日,在江门市残联指导下,江门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联合江门市残疾人事业促进会,组织江门各区智力残疾人及亲友走进江海科技馆,感受江门侨都“六大工程”之一“科技引领”的魅力。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观展活动分成三个场次进行,有序通过测温通道进入馆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展残疾人先后参观了“儿童乐园”“探索发现”“生命科学”三大主题展馆,体验科学奥妙,探索科学原理,感受科技魅力。

  残疾人在江海科技馆参观体验

  江门市新会区智协主席冯银喜说:“很多智力残疾人是第一次来到科技馆,他们对馆内奥妙无穷的科技展示充满了好奇,馆内丰富的互动体验项目,更是让残疾人朋友流连忘返,许多人表示以后有机会还会来参观体验。”

  此次参观科技馆活动,为广大残疾人提供了学习科技知识、感受科技魅力的良好平台,丰富了残疾人的科普知识,让残疾人及亲友感受到江门城市发展的新成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