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残联举办书画摄影手艺比赛获奖作品展暨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汕头市残联 时间:2021-12-29 字体: [大] [中] [小]

  1227日,在市特殊教育学校汕头市残联主办的“庆建党百年 展生命风采”书画摄影手艺比赛获奖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圆满举行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林永安,各区()残联及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获奖者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获奖者领奖合影

  本次书画摄影手艺比赛以“庆建党百年 展生命风采”为主题,通过书法、美术、摄影及手工艺品,表达中国共产党的崇敬和热爱,表现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用精品力作描绘新时代。

  比赛共收到来自全市残疾人及家属、残疾人工作者195参赛作品,其中摄影作品49书法作品49手工艺作品65绘画作品32件。参赛作品由市残联组织专家评选,经过筛选,共评出获奖作品54件。

扫码查看具体获奖名单

  参展书法作品丰富,有浑然古朴的篆隶有工整隽秀的楷书有挥洒自如的行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美术和手工艺作品内容涉及人物、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刻画细腻,色彩斑斓,具有很强的观赏性摄影艺术深刻透彻,饱含参赛者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对中华文化的无比眷恋。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高汕头市特殊艺术水平促进市残疾人特殊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