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残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信息来源:惠州市残联 时间:2021-11-19 字体: [大] [中] [小]

  1117日,惠州市残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市残联党组理事会、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王燕主持。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百年奋斗所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对于推动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全市残疾人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完整准确领会精神内核,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市残联理事长朱文转强调,要回顾过去、总结宝贵经验,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勇于担当奉献,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

  王燕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点,全市残联系统要谋深谋实谋细残疾人事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做好统筹结合,推进岁末年初各项残疾人工作;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同时要优化各项工作服务,增强为残疾人群众服务,努力推动残疾人的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

会议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