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残疾人雇主培训班

信息来源:珠海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时间:2021-11-17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珠海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在市技师学院举办2021年残疾人雇主培训班,全市50家雇佣残疾人的企业代表各区残联就业服务机构相关人员70参加培训。

  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就业服务部部长陈艳平作开班讲话,他强调,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进雇主对残疾人人力资源的了解,引导用人单位开发残疾人就业岗位,提高用人单位残疾人用工管理水平,稳定残疾人就业,提升残疾人就业层次。同时,希望次培训能进一步增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队伍职业能力、提高残疾人就业服务能力和水平,落实好残疾人求职推荐和技能培训工作,为雇主和残疾人朋友提供优质有效的服务。

  培训华南农业大学社会工作系副教授、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理事廖慧卿博士,以及珠海技师学院心理学讲师程雯雯进行授课主要讲授残疾人的就业需求心理特征与残疾人沟通的原则技巧残疾人就业社会政策分析等内容。学习过程中,学员认真听讲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据悉,本次培训巩固了企业残疾人用工的专业知识,调动用人单位开发残疾人岗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消除企业招聘残疾人员工的顾虑,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实现高质量就业。

培训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