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到汕头开展《广东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办法》立法调研

信息来源:汕头市残联 时间:2024-03-29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7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一行到汕头开展《广东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办法》立法调研,调研组深入龙湖区人民医院、汕头市智家喜憨儿成长关爱中心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残疾预防、残疾人康复、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各残疾人医疗康复定点医院、定点机构进行交流,广泛听取立法意见与建议。汕头市残联理事长陈瑾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表示,这次立法调研收获很大,听取了许多来自基层的意见建议,获得了许多经验和素材,对《广东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办法》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有很大帮助。调研组还对汕头市残疾预防、残疾人康复工作开展情况良好的社会效益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汕头市进一步加大残疾预防和康复工作力度,加强康复服务机构建设,不断提高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服务水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