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机关党委(人事部)党支部与东莞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东莞市残联 时间:2024-03-06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继山带领省残联机关党委(人事部)支部全体党员,与东莞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东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等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 

  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在东莞市康复教育基地开展座谈交流,认真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并就招录残疾人干部工作进行交流互动,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还参观了东莞市康复教育基地的残疾人服务机构,重点参观国家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东莞)、东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和市康复医院,以点带面了解东莞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活动最后,大家一同前往石龙东征博物馆、石龙中山公园周恩来东征演讲台遗址、石碣袁崇焕纪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提升党性修养。 

  活动期间,陈继山对东莞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和认可,并指出东莞市残联要在党建引领下,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共创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