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残联开展2024年新春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江门市残联 时间:2024-02-04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江门市残联开展“新春送暖 关爱残疾人”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江门市残联分赴各县(市、区),深入残疾人家庭,为江门市困难残疾人和残疾人服务机构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开展消防安全工作督导检查,切实保障残疾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慰问组一行走访多个残疾人家庭,详细询问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全面了解残疾人面临的实际困难,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给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  

  随后,慰问组一行到永华村党群服务中心、君堂镇残疾人社区康园中心、共和镇社区康园中心等残疾人服务机构,了解残疾人职业康复和辅助性就业服务情况,开展服务场室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并对服务机构进行了慰问。

  慰问组一行还到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维达纸业(中国)有限公司等残疾人集中就业企业,与残疾人员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新春的慰问,鼓励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认真工作,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