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2024年“南粤春暖”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活动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肇庆市残联 时间:2024-02-04 字体: [大] [中] [小]

  2月3日,肇庆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在肇庆市牌坊广场举办2024年“南粤春暖”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活动,为有就业意向及就业技能的残疾人求职“牵线搭桥”。

  本次活动,肇庆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积极与重点用工企业接洽岗位需求,并联系各县(市、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了解残疾人的劳动力情况。对于符合岗位要求的残疾人,肇庆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动联系、主动介绍、主动登记。招聘活动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官网、就业服务网站等渠道发布招聘信息。

  此次招聘会上,共14家用人单位为残疾人提供生产操作工、布草运输员、写字板组装作业员、钣金工等就业岗位150余个,吸引60多名残疾人到现场咨询,目前已有16名残疾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聘活动还向用人单位派发有关残疾人就业及保障的法规资料,并为残疾人提供就业指导,鼓励残疾人主动就业创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