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深圳市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深圳市残联 时间:2024-02-01 字体: [大] [中] [小]

  1月30日,由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深圳市残疾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24年深圳市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在深圳陈露国际冰上中心成功举办。     

  

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来自深圳的肢体、听力、智力残疾的近百名残疾人及家属。活动现场设置了冰球、冰盘、滑冰三项冰雪运动体验区,并有专业的教练指导大家学习体验。不少残疾人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冰雪世界”,在各种趣味活动中玩耍、欢笑,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家长们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有参与者表示:在南方体验冰雪十分难得,感谢深圳市残联让残疾人朋友们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冰雪运动的乐趣。

  教练指导学员学习滑冰技巧

  未来,深圳市残联将通过持续开展冰雪运动相关活动,助力残疾人体育全面发展,让更多残疾人朋友在玩冰嬉雪中拥抱生活,放飞心情,感受运动的快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