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残联召开执行理事会(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残联 时间:2024-01-30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6日,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执行理事会(扩大)会议在中山市残联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文权参加会议并讲话,中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主持会议。中山市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兼职理事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以及中山市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中山市残联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随后,中山市残联各部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兼职理事对中山市残疾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文权充分肯定了各部室及直属单位在2023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作逐一点评并提出期望。他指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残疾人共同富裕是新时代新征程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小切口、大民生、大作为、大家干”的工作理念,不断增强推动中山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扑下身子、下沉一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成为残疾人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贴心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