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举行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暨茂名市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茂名市残联 时间:2024-01-29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6日上午,由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茂名市人社局和茂名市残联联合举办的“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茂名市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暨茂名市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专场招聘会在茂名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包括残疾人在内的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残疾人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陈、陈柏杨莅临指导。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56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适残工种30多个,提供政府普通雇员、社工、客服、业务内勤、助残主管/专员、电商专员、保安、仓管员等适残岗位超500个,让残疾人有多元化的就业选择。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援助、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区域,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针对性服务。

  “茂名市残联工作人员给我们建了残疾人求职微信群,经常在群上发些职位信息、相关政策等。如果我们有疑惑,工作人员会及时答疑。前些天,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有招聘会。我觉得这样的招聘会很好,有许多岗位可以选择。”求职者吕先生表示,他向心仪的单位投递了简历,希望自己能求职成功。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到场应聘残疾人超过300人,56家用人单位共登记188份残疾人求职简历,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残疾人48人,当场成功录用残疾人18人。接下来,茂名市将继续搭建用人单位和残疾人求职者高效对接的平台,让就业援助“零距离”,努力促进茂名市残疾人实现高质量就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