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到中山市调研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残联 时间:2023-02-16 字体: [大] [中] [小]

  2月9日,省残联宣文部部长陈土新一行4人到中山市开展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工作调研并进行座谈,中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文权陪同。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中山市残联副理事长梁丽琴详细汇报该市近年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工作。陈土新对中山市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二是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抓细抓实宣传工作;三是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坚决杜绝冲击道德底线的事件发生。

  陈文权表示,要发挥中山市各宣传阵地作用,加大残疾人事业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注度。并对省残联多年来关心支持中山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特别是对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做好“第七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广东省主场各项工作。

座谈现场

  会后,陈文权陪同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即将在中山市举办的“第七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广东省主场筹备情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