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残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中山市残联 时间:2022-12-05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中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文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共13人参加本次专题会议。

会议现场

  陈文权指出,残联系统青年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对在场的青年干部提出“四不要四要”:一是不要心浮气躁、急于求成,要淡泊名利、勤于实践;二是不要盲目自大、嫉贤妒能,要谦虚谨慎、宽厚待人;三是不要眼高手低、拈轻怕重,要心中有光、手上有汗;四是不要不严不实、作风漂浮,要脚踏实地、实干兴邦。

  会上,全体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岗位畅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残疾人工作者,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新时代,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增强自身工作本领和素质,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