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英德市浛洸镇联合石牯塘镇康园中心开展“欢度中秋”联谊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浛洸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2-09-09 字体: [大] [中] [小]

  活动现场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残障人士感受节日气氛,加深对康园中心的归属感,2022年9月7日上午,浛洸镇社区康园中心联合石牯塘镇康园中心开展“中秋情浓意更浓 大家小家共欢乐”暨“欢度中秋”联谊交流活动,当天出席活动人员有浛洸、石牯塘两镇康园中心的工作人员、学员及社工30余人。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趣味游戏、“齐聚康园,共度中秋”茶话会两个环节。趣味游戏环节设置“吹乒乓球”、“乒乓球接力”、“歌唱演唱”、“投掷飞镖”、“你画我猜”等项目,在社工的引导下,活动现场气氛欢快而浓厚,浛洸、石牯塘康园中心学员们为了赢得游戏胜利,积极参与,相互合作,从游戏中加深大家的沟通。游戏环节结束后,举办“齐聚康园,共度中秋”茶话会,社工准备了美味的月饼及水果供会员品尝,茶话会上,两镇的康园中心会员们互相分享,沟通交流,同时双方工作人员也对各项服务做经验讨论,相互借鉴,共同学习。最后,社工为会员们送上节日礼品及祝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