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残疾人果树种植管理培训班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韶关市残联 时间:2022-08-29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韶关市残疾人果树种植管理培训班在广东省残疾人粤北就业培训中心顺利举办。本期培训班为期4天,共40名困难残疾人参加。

  培训班邀请了韶关市技师学院农学高级讲师吕中良授课,他主要围绕三华李和九仙桃的种植、土壤施肥、果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讲解,分享种植经验,并现场解答学员在果树栽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培训班现场

  此外,培训班还邀请了韶关市农村电商创业导师、高级电子商务师朱向飞授课,他主要从产品定位、视频剪辑、宣传推广等方面展开讲解,引导学员拓展新的销售方式,提高农产品的宣传效果。翁源县农业技术推广办公室、翁源县三华李九仙桃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交流。

  授课老师传授电商基础知识

  据了解,广东省残疾人粤北就业培训中心还为每位参训学员发放化肥等实训物资,鼓励他们自力更生,用劳动改善生活。广东省残疾人粤北就业培训中心将继续加强农村困难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提高全市农村残疾人劳动就业能力,促进农村残疾人就业创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