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残联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湛江市残联 时间:2022-08-24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2日,湛江市残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湛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济东作动员讲话,湛江市残联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湛江市残联2022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李济东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学习,确保纪律教育深入开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提高纪律教育学习的针对性。把解决残疾人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点;三是注重在纪律教育形式上创新,坚持效果导向。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纪律教育片。

  据了解,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在8月到9月期间进行,集中教育学习时间不少于3天。活动将坚持学习与教育相结合、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强化警示教育,综合运用课堂讲授、专题讲座、参观体验等集中教育学习方式,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参加教育学习的积极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