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残联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阳江市残联 时间:2022-08-19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阳江市残联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阳江市残联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阳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莫洁兰同志出席并讲话。

  莫洁兰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并宣读了阳江市直机关工委对阳江市残联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及其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会议现场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莫洁兰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梁卓卫同志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

  会议现场

  会上,莫洁兰同志对做好下一步残联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坚持不懈地抓好党的建设;二是加强对党员的管理和教育,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对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打造一支符合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党员干部队伍;三是充分发挥党总支班子整体作用,认真抓好班子建设,增强沟通协调、团结协作,真正起到战斗堡垒的作用,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