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自强之声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9-07-31 字体: [大] [中] [小]

  图为资料图

  在正式比赛中,当场投中9记三分球,算是什么水平?相信很多网友会说,可以比肩库里了……但如果是坐在轮椅上完成这一壮举,也许只有广东轮椅篮球队球员林银海能做到!

  在2015年9月14日举行的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轮椅篮球比赛中,林银海就曾单场命中9记三分球,帮助广东队在小组赛战胜河南队。赛后,林银海的三分视频集锦在网上疯转,有网友称他为“轮椅上的库里”,而他的故事也登上了2015年9月16日的《人民日报》。

  同样腿脚不便的邓建春是林银海的队友,司职大前锋,拥有“球队最坚固的盾牌”美誉。在媒体采访中,邓建春表示自己的打法和风格像姚明在休斯顿火箭队的前队友海耶斯。今天的“自强之声”,一起来听听这两位篮球健将的故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