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自强之声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9-10-18 字体: [大] [中] [小]

  拼搏残运赛场共享出彩人生——快乐的特奥乒乓球

  9月1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在天津圆满闭幕。本届残疾人体坛盛会,广东代表团收获了125.5枚金牌、82枚银牌、39枚铜牌,名列金牌榜第二、奖牌榜第四,打出了南粤残疾人运动员的风采。

  《自强之声》特别策划:拼搏残运赛场共享出彩人生。

  本周推出第三篇:快乐的特奥乒乓球。特殊奥林匹克运动是智力残疾人参与的体育运动,特奥运动的理念是“重在参与”。我国首届特奥运动会于1987年3月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至今已经举办了七届。乒乓球是历届全国特奥运动会均有设置的比赛项目,是基层智力残疾人参与率和普及率较高的体育项目。本届全国特奥运动会,广东有三名运动员参加了乒乓球项目的比赛。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乒乓球运动给智力残疾人带来的快乐。9月1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在天津圆满闭幕。本届残疾人体坛盛会,广东代表团收获了125.5枚金牌、82枚银牌、39枚铜牌,名列金牌榜第二、奖牌榜第四,打出了南粤残疾人运动员的风采。

  《自强之声》特别策划:拼搏残运赛场共享出彩人生。

  本周推出第三篇:快乐的特奥乒乓球。特殊奥林匹克运动是智力残疾人参与的体育运动,特奥运动的理念是“重在参与”。我国首届特奥运动会于1987年3月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至今已经举办了七届。乒乓球是历届全国特奥运动会均有设置的比赛项目,是基层智力残疾人参与率和普及率较高的体育项目。本届全国特奥运动会,广东有三名运动员参加了乒乓球项目的比赛。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乒乓球运动给智力残疾人带来的快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