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广州地区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新闻广播 时间:2023-05-23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本次助残日主题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当天,我省各地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切实增强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主会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广州地区系列活动采取“政企联动、多方参与”的形式,围绕“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主题,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展览展示、展销活动、推介活动、公益活动和互动交流活动,展示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成果,展现残疾人风采;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帮助残疾人融入社会、实现价值;带动助残产品销售,推动残疾人公益事业发展;提高公众助残帮残意识,进一步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环境和良好风尚。一起走进本次活动。

230523自强之声



分享: